←我是會動的低氣壓
來的不是慢郎中敏督利
而是一人生必經的大窟窿
顫的我結

早上起個大早要去外交部面試暑期工讀生
(其實一點都不想被選上)
打開電腦先看看我的成績如何
結果不用多說
人生中第一次的學期成績不及格就是我的文字學(接下來大概還有文選二吧)
其實早就料到了
本來就對於自己付出多少的回收有點警覺
也是不太在乎的
雖然是要命的無聊必修
但是也才一科
慢慢重修
就像我的人生規劃一樣走完一步再想下一步
本來完全沒有計畫
現在也不過是多了三節課罷了
只是對於父母有點難交代
真希望他們不要在多問什麼了
我沒有去吸毒搶劫援交加入幫派
只是常常睡到中午加上上課不專心而已
還有一點點可以歸咎給老師的責任
(牛惠之我分數雖不高但我還是可以認真的)

然後講一下也是同樣給予心臟重擊的打工面試
起個大早
結果採取五人一組面試
每個人都有BEAR來
恐怖死了
"我想我可以勝任這個工作" "這個工作我很有興趣,跟我的所學可以互相應用"
巴啦八啦~
讓給你讓給你!
還真討厭那種勢在必得擁有強烈優越感的人(光看臉就吃不消了)
反正我這種個性在社會上必定吃大虧
早就認清了
我的自我介紹跟新聞寫作採訪的期末報告一樣悽慘
永遠比要求的時間短了一半
搞的大家都很狀況外跟尷尬
個別問問題也只問了兩題
謝謝喔!!
坐了一小時的捷運結果對話不到兩分鐘就走了
還真是有意義的人生哪
更煩的是事後關切的眼神
我的失敗我自己承擔
不需要誰來給予同情的安慰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我更沒用

笨死了 考試都考不好
打電動也是怎樣都贏不了
也不會吸鐵吃玻璃飛車變魔術的特技
身材臉蛋連男友都交不到更不用說拿來賺錢
沒口才又孤僻不愛搞social沒有朋友
一無可取了我

可是不是誰的錯
我自己造成的苦果

可是我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