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直在吃咖哩?

這是一個好問題,今天當我自己一個人很孤獨的坐在店裡面的時候,就在思考這個問題。
答案是:
咖哩是一種介於時常食用卻又限於只能偶爾食用的單品,
價格更是介於有點高貴卻又能應付的合理價格內,
烹調技術更是千變萬化富含深度。

所以這變成我吃咖哩的原因?

之前吃過南京北路上的茄子咖哩,
這次在挑戰價格更平易近人的金子咖哩。

金子咖哩店面位於228公園旁,很奇怪的跟玫瑰緣別館合用一個空間,
奇怪也不太奇怪,因為玫瑰緣別館賣的是各式拉麵,倒也跟咖哩飯有一樣倭寇的淵源,
搞不好是一個老闆故意搞兩個噱頭吧?

店看起來很隨便,和茄子咖哩走的時尚OL空間洋食路線很不同,
就很像你家附近巷子裡面的便當店一樣,
幾張木桌木椅,牆壁上幾張食物圖片和本店簡介,
加上一到兩個中年媽媽,跟講求視覺美觀的茄子真的差很多。

雖然價格比較高的茄子,但是他有沙拉.洋蔥湯.水果和飲料的套餐,
一比較之下,這裡就真的很像便當店了。一一||

我點的是咖哩豬排,份量不少。
號稱電視冠軍的金子老闆的咖哩其實不是多特別,
根本就是交大多多的咖哩味(只是味道稍微滑潤),
但是吃起來口感泥泥的,很像有加馬鈴薯還什麼的,
但是吃不出馬鈴薯的味道來。
豬排倒是真的很讓人折服,
非常大塊,而且口感相當嫩啊!跟之多家的腰內肉很像,不過好像更嫩了些。
之前看美食版有人說咬下去像豆腐,
我是覺得不到那麼誇張啦,但是有像熟透的地瓜吧。
那肉內夾層如果再加上起士,我想我會昏倒吧。

外皮炸的相當酥脆卻不硬,有軟炸的感覺,
雖然覺得酥軟,但事後我的上顎還是受傷嚴重....
雖然是完全沒有配菜,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咖哩豬排就相當完美了,
豬排豬排大勝利!
想大口吃肉的人,想必這是個很棒的選擇。
(不過可以再便宜一點啦~交大都賣80元了)


偶爾小小奢侈吃個咖哩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啊!

後記:今天天上下貓跟狗的颱風日我都這麼拼,還真是風雨無阻啊我~
鞋又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