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過後請沖水

我知道人都有三急,是哪三急忘記了,
但是一定沒有什麼事會比屎尿更急。
這篇的題目非常隱晦,甚至有種溫柔的感覺,
但是如果能讓我為它定下一個副標題,
那絕對是「我討厭期末考」。


是的,人人都討厭期末考,
但是我並不是要哭喊老師教學有多爛、自己翹課多頻繁,
而是期考為我這住宿生帶來的生活困擾。


沒錯,我住在清華大學的女生宿舍裡,
幸運的如願住進冬暖夏涼的寧靜區(請問哪裡是鬧區?),
還是不會西曬的地下一樓,
更棒的是,地下一樓擁有女生宿舍裡唯一的齋K中心,
齋K還附有冷氣。
每到期中期末考,齋K都賓客雲集,各式各樣的少女埋首書本於此室。


只是,
這些少女不僅帶來了甜蜜的費落蒙,
也帶來了成山成海的屎尿。


幼稚園應該開設一門「廁所藝術」的課程,
在我看過數以千計被屎尿轟炸過的廁所後,
著實擔心這些「測不準」定理下的犧牲者。
是不是怎樣大的馬桶,您還是瞄不準呢?
過度使用的廁所即使保持周圍的清潔,
但仍是異味迷濛,
更何況那些被迫擊砲濫殺無辜的可憐馬桶。


一直以來,宿舍的廁所都是生活驚喜的來源,
除了各式各樣的經血污漬、彷彿樂透明牌的懸浮物、無法沖入下水道的巨人屎,
這些都還忍的過去,
我還能忍啊還能忍!!!(流淚貌)


直到今天一進入廁所就有陣屎味,
打開了蹲式馬桶第一間,
馬桶的尾巴有著一小撮站立的屎。
鎮定的打開另一間蹲式廁所,
唉~雖有被排泄物污染過後的傷痕,
但還可算在接受範圍。
解決了自己的生理需求後,
看看那間坐式馬桶,
馬桶蓋是關上的,
可以知道這個戰區曾發生過一場慘烈的戰役,
但眼睛餘光一掃,
地上竟然有一坨屎啊!!!!!!!!!
不是一條、不是一粒、不是一攤,它是一坨。


太厲害了造物主,
你怎麼可以任意遺棄你的屎到如此隨性的地步呢!!??
那可是一個坐式馬桶啊,你這又是何苦呢?


我現在情緒十分的激動,
已經無法應付明天的期末考了,
一切都是虛妄的,
只好說服自己看到的只是錯覺、假象。
在這個校園裡面,不會發生這種事的!


慈悲為懷、廣大靈感白衣觀世音,
我知道人都有不方便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