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逃離前任奸農(雇主)後,就沒寫過呆伯特日記了,可見我這顆草莓恢復的多好,飽滿多汁、鮮艷亮麗,就等人來採了(拉粉領)。

        不過也因為目前實在太省心了,所以常常愣著愣著就點開了MSN,然後就在上面打上幾個字跟外界做個交流。偶爾也覺得這些在毫無壓力的環境下想出的諢話還挺有意思的,古語有云:偉大的作品往往誕生於艱難的時代(有這句嗎)!反觀自己非但無法享受這種反向的天時和地利,反而只會去找更高的熱量和學新的髒話糟蹋自己,奸農給了我一個這麼風花雪月的環境,我卻生不出個屁來回報她,我想這就是我無法成為才女的主要原因吧(還有伴隨其他八百萬個更主要的原因)!!

   以下為最近和阿嬌(前同事。本想稱她為才女,但我想她會很滿意被叫做阿嬌)的MSN對話紀錄,以下為校對過版本,所有誤用字都是我們故意的(鄭重聲明)!括號內為編者注。

 

談到前雇主

阿嬌:XXX(前雇主代號,消音處理)進來了,我真的好討厭她

我:正常,就連德雷殺修女都會與你有同感的! (看吧,德雷莎都變德雷殺)

  

        過了幾十分鐘後。

  

阿嬌:X(髒話消音!她為什麼這麼愛擅自亂翻人家桌上的東西雖然婚姻不是人生唯一的價值,但連她這種人都能結得了婚為什麼我不行!!!是的,阿嬌對這點非常憤慨)

我:瞎貓碰上死耗子吧,開始數落前雇主的不是,以下略)

阿嬌:神奇的是,我們完全沒有指名道姓是誰 XD

我:反正壞事都可以歸到她頭上,就連路邊的屎都會覺得是她拉的!

 

說文解字重操舊業

 阿嬌:宅心人厚 XDD (宅心人厚是我當天的暱稱)

我:我的匾額

阿嬌:我也要一個

我:需要時間想想

阿嬌:不用想啊,複製就好。瑪麗亞的墜子分家,感覺真不祥 (是的,她是虔誠天主教徒)

我:猛一看還真誤會,以為哪個企業家的庶子又要出來討錢,哪個叫瑪麗亞的企業

(瑪麗山大吧我想)

 

 

我:最近腦袋有點混沌

阿嬌:是啊,昨天我同學說,下次見面給你看。我看成,下面給你看。我還想說想討論除毛還什麼嗎

我:最近有點想買除毛冰刀

阿嬌:可買。我也考慮中,不然很傷皮膚實在是

我:而且用刮的真的不美觀,腿是還好,腋下青青河邊草

阿嬌:綿綿到海角~就當王佳芝吧!蜜蠟呢?

我:聽說肉蒲團的誰誰誰露毛像戴假髮,修昂說覺得好保暖~蜜蠟有點麻煩,本來就不愛塗塗抹抹

阿嬌:……………而且我跟你講,沒用,撕下來還是會有渣渣

我:百蜜而溢出

阿嬌:X!太A了!想不到中文系的交流如此……肉蒲團 (是的,我倆都是中文系畢的不良系友,為了預祝我倆的學校在明年的企業評鑑中都能上榜,就不在此公佈校名了~)

我:微言大液啊!!!孔老孵子會喜歡我們嗎?

阿嬌:會吧,飲食男女,食色性也for the record,,「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是孔子說的,「食色性也」是告子說的——我是不是很有文化!,但會覺得我們難養

我:難……

阿嬌:你真是……超有梗!受我一拜

我:也要遇上旗鼓相當的大濕才行。

 

係哩欸人夫

我:當了人生身價比較高嗎?人夫(錯字勘誤)

阿嬌:看多了碰多了就知道,當然人夫對某些女人來說有加分效果。人生浣腸

我:人夫浣熊(熊:啊人夫不要~) 

 

由此可印證誰說的「你心中真是有大便」這句話,這句重話造成我心靈上的傷,所以我絕對不會忘記是誰說的,哼!

似乎也印證了自己是個極端內向人的事實,因為本人相當溫婉,是絕對不會當眾講出這麼不堪入耳的話來的!

 

這篇好像跟職場甘苦談沒啥干係......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t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