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這麼憤怒是因為自己在民國九十三年四月二十四日(農曆三月初六)
去弄了一個跟自己很不搭調的可愛髮型
說來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竟然會在沒有姊姊陪伴的情形下一個人衝進美髮店
並且明確的指出(我不是來剪頭髮修頭髮那摩簡單的)~"我要離子燙"
不過會那麼急切的去這家店弄頭髮的原因也只是因為-
因為生日收到的5.5的燙染折扣 期限只到四月三十日為止
(要不是下5折 我這輩子是不可能把自己亂燙一通的啊!)

不過深深知道自己是個沒有主見 立場薄弱的女人(這點倒是很柔軟)
本來在幾個禮拜的掙扎下脫穎而出的決定-離子燙
竟然在踏進店裡之後不到20分鐘就被整個否定了

負責幫我洗頭的妹妹實在太可愛了
現在後悔沒有跟她要電話(笑)
不過不是一般的女生的那種可愛那麼簡單啊
而是綜合她全身上下整個人充滿喜感的特質
雖然我這個顧客態度有點傲慢 都不跟你交談(其實是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其實我可以跟你交往看看(大笑)
反正就戴著時下流行的卡車司機帽
整個人算是圓嘟嘟的 雙頰又紅通通
褲子很好看 踢恤主題是米老鼠 外罩一件藍色的復古運動外套
總之很可愛
不過我整個行程下來會把她看的這麼透徹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設計師總共只出現在我面前不到十分鐘而已吧!
戰略層面來看是設計師的功勞 而她就是技術層面的技師了
快弄完的時候還用假哭說"我就要跟你分開了~" 真正弄完設計師出現的時候則是說"小生告退!"附帶姿勢跳了一下
總之很可愛啊 好好笑的一個人
中間還說到他之前去泰國有艷遇 "還有兩個耶~~很難得吼"
害我當場大笑一聲 馬上覺得相當無禮
她的金句太多了.."她用了我們很多衛生紙" "只燙不染很像歐巴桑耶"(我完蛋了)
還給了我一顆泰國的糖 "泰國糖都不用錢的 超甜的!"

設計師的話則是讓我有點冒冷汗
雖不是壞 但很難相處吧
其實也可以說她有種冷調的幽默感啦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太摳了吧...不斷提問這個那個多少錢"喔喔喔那我這次錢不夠耶"明明錢不夠還東問西問...很像進LV旗鑑店要求打開鎖上的櫃子卻遭白眼的感覺吧*(你要不要染髮)(...恩可是我染的話是九百多嗎)(算了算了我不逼你了)*(啊我想染髮耶)(你下次再來染吧)(但是就沒打折了耶)(誰叫你這次錢不夠)不過上面兩段對話都是跟技安妹說的...啊不對~是技工妹!
回家一進門狗就狂叫
上次她看到我狂叫是因為我穿的嘻哈TOO OVER到可以去朗獅(害我開心的衝到客廳卻被狗嚇)
反正回來之後逼著媽媽給我評語
看她面無表情(或勉為其難)的說"滿有型的" "滿可愛的"
(好吧 算了~ 養女花你太多錢了...)

不過現在覺得自己在幹麻
幹麻不像陳艾拉說過不是那個TONE就不要走
明明是工地男子漢的痛卻硬是要當貴族洋娃娃
直覺我現在還滿噁心的耶(頭髮太捲了啦!!吼!!)
BARBIE!?我是金剛BARBIE啊!!

好害怕會被設計師說中耶"我怕你懶的整理" (imposible is nothing...*thanks for Adidas*)
更害怕會被警察抓走說我妨礙善良風俗喔

怎麼辦啊!?


不過這種地方就跟KTV一樣騙人
說什麼消費...都是騙人的啊
歡唱99最後的帳單出來一個人卻要350
差不多的意思是美容院寄給你一張5.5折的生日優惠卡
卻在客人坐上位置後說"你不指定設計師有不指定的費用 何況我已經給你用體驗價了"
好吧好吧
我認了~反正最後的價錢跟之前問價的5.5折後的價錢一樣(就是先提高價錢再給你打折)
真是無往不利的行銷手法啊
完全不知道我急著單槍匹馬衝士林是為了什麼...!!!!

可惡我耳環還掉了一隻
(打耳洞那個啊~我的第一次..最貴的一個)證明我的耳環跟我的人生一樣都不能成雙成對很孤單洗頭妹是你偷的吧..不要偷偷用這老招啊 (笑翻...真是白痴到極點)

好好~~那我來期待我的親朋好友們對於親眼看見人妖的反應吧!(給你免機票泰國體驗超值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