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說「藉口一堆」、「都是理由」
事實上,不知道從何時培養出一種習慣,
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得有個理由;既然如此,反之,不做什麼,也有一個理由。


但是,老莊祖師是我師,不做的事情總是比真正做到的事情多出很多。
所以好像常常說出口的都是消極的理由,或是要被冠以藉口的污名。


是呀!你說只要有心,哪裡還用得著什麼藉口。
好啊!那我的無心,可不可以算是一種理由。


討厭的是,總要擺出「我看透你了」的那種姿態,
心靈相通是很好,但可不可以用柔軟的方式表達。
而且你真的以為你能完全了解另一個個體嗎?
我有時候都搞不懂我自己了。
reason why...? 
reason why...?
難道就不能接受我之所以為我,你之所以為你的道理嗎?
難怪女人以及更年期人類會是一種非理性動物。




而這整篇文章也只是一個無聲的爛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