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跨過2006以及2007年的碰嘎啦,正式光榮退休了。

雖然她不爭氣的變成粉紅色,頭上長出兩朵小花,怎麼看都不是我的基因的樣子(到底是哪些文章讓她變得這麼嫵媚),不過想到要讓她升天,從此不再出現在我的草原上,還是有點小感傷咧。


看了一下她的誕生日,2005的10月14日,是媽媽廢棄不過的國曆生日,想來還真有點巧合。
餵養了一年多,Mero度終於達到1200,碰嘎啦的成長已走到頂點,本來還有點猶豫"真的要把她換掉,換成很醜的蛇或是蝙蝠嗎?",因為第二代的小寵長大之後真不可愛,還有點噁心,不過為了可愛的第三代蝸牛,也只好忍痛讓碰嘎啦功成身退囉。


趁碰嘎啦還在這片草原上時跟她玩最後一次,嗚~以後就看不見她啦。


選擇世代交替之後,碰嘎啦從草原那頭跑過來,手上拿著一封信,感謝信之類的,她一邊唸還一邊重現她的成長過程。不過看不懂日文,這段對我來說還真是沒意義。信念完之後,碰嘎啦最後微笑轉身離去,往養老院的方向跑去,跑著跑著就在門口前跌了一跤,跌倒之後過了很久才抬起頭,回頭望了主人一眼,流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代表分離的眼淚。

日本人真是煽情耶,害我不由自主也跟著認真了起來,覺得怎麼可以蠢的這麼可愛!(想到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須王環)



不過得道升天的碰嘎啦還是會在Mero的家裡出現,現在過的可是愜意的退休生活呢。
只是草原上的老大易主,不再是碰嘎啦,而是白蛇娘娘碰大嗨啦!
(淨取些鄉土味很重的名字,我真是對不起她們)


"這次也要好好成長,長成漂亮的大白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