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無比尷尬的活動真是深得我心,天知道我這個人有多容易尷尬:聊天時看對方的眼睛是尷尬、不看也是尷尬;遲到很尷尬、早到又怕讓對方尷尬而自己跟著尷尬;分食會尷尬、合食也害羞;買衣品味不同真尷尬、擇偶條件相同也會是某方面的尷尬;倔強把場子搞僵很尷尬、犬儒主義也讓旁人看的尷尬;冷場最最最尷尬,但話一多也難保不會出現尷尬場面。



寫格也變成尷尬的一件事了。(利用對岸說法比較不尷尬,就像真心地講些什麼的時候,英文最好用!「部落格」三個字講出來也是覺得哪裡彆扭,還是稱它網誌吧)


「你的blog寫的滿勤的耶!」
「你有玩部落格嗎?我也有在寫耶,這是我的部落格網址,常來看喔。」
聽到這類的話,你尷尬不尷尬?

更別提那些日新月異的新玩意兒,不僅不會用,搞不懂用來幹麻,連名字叫啥都有點模糊。雖然身為七年級生,但在網路和3C上的發育應該是連黑澀會都還無法參加的的程度。(還是自娛地玩玩Mero就好了,真怕一個不小心壞了規矩,變成誰定義之下的小白)



「較少發現的症狀則是某種被稱呼為「無謂」的情緒。無謂大略可分為兩種。第一種很類似於突發性腦充血,會以具有衝擊性之文字表述其思想,並且進行強大說服動作。與突發性腦充血不同的是持續時間,往往被稱為「熱血青年」,俗稱「豁出去」。這種情緒無法透過科學進行分析,為難解之謎。考證、歷史調查...屬之;第二種則近似於老莊哲學,以「不寫就沒有」作為表徵,寫作題材簡直逼近於零,完全就是你知我知誰人知的狀態。因為幾乎無法具體觀察,因此也無法針對此種無以名狀的狀態進行分析。」

看到「無謂」這段我笑了。我這個人怎麼會尷尬的這麼泰然自若啊!還有無法找到分類的I'm NOT into labels......。



不管是不是個尷尬的部落客,都可以看看這篇有趣的文章,了解一下為什麼就是有人這麼容易尷尬。有同感的話,那就拿張貼紙走吧,起碼我們還有這個標籤可以粘。

(繼續低調的賦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