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年套票銷售情況不如往常,加上去年套票劃位初體驗除了網路塞車以外,票況什麼的都沒出現什麼問題 (也就是想看的場次都還有很多好位),所以今年買好套票後,就好整以暇的整理片單,等待劃位時刻的來臨…

一向不愛排隊,所以也不湊熱鬧和人拿號碼牌了,本來還想等到12號再晃到端點劃位呢,要不是今晚一個機緣路過年代售票系統,想說好吧擇期不如撞日,拿出套票來開始劃位,我根本想不到,這一切完全不如我預期中的圓滿。

原本選片方向就很大眾口味的我,忘了把今年新增的OL身分算進劃位風險中,聽到《血色入侵》和《時間殺人》名額皆滿時,一時真是有點手足無措(看不到電影倒是其次,而是我原本的計劃啊計劃…)。面對我絞盡腦汁調配出來的無懈可擊的片單,不禁有種出師未捷身先死的感慨。

 

11/06(四) 19:00 信義13 家傳秘方                        

11/07(五) 19:10 新光1   血色入侵  (這是我最想看的!可惡!)

11/08(六) 19:50 新光3   時間殺人
11/08(六) 22:20 新光1   怕黑怪談               

11/09(日) 17:30 新光1   比爾普林斯    

11/11(二) 18:40 新光3   搖滾吧爺奶    

11/13(四) 20:00 日新   黑道快餐店   [新增] 

11/15(六) 12:50 新光1   拉拉向前衝     
11/15(六) 16:40 信義12 完全虐囚守則 
11/15(六) 20:00 新光1   焦點影人       

11/16(日) 14:10 日新     罪惡之城娥魔拉 
11/16(日) 20:00 新光1   世界屬於我們   

11/17(一) 18:40 日新     8                 [新增]

11/19(三) 19:00 信義13 家事美人       [新增]

 

應該不會繼續增加了,但是很擔心11月中下旬那段時間有可能又要被老闆惡性加班…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